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

【家長園地】Finally



Finally 不是這種貓,如果門開著,她一定不會留在屋子裡,一定往外跑,她今天自己往屋子裡躲。我們進進出出獸醫院這麼多遍,她都乖乖的走進任何一個運輸籠裡,讓我帶著她走來走去,但是她今天不願意進運輸籠裡。她總是顧著吃,但是她今天不顧著食物還一直對著我打鼓,咕嚕咕嚕的打個不停,Finally 跟我在一起有夠久,她的行為讓我知道她也捨不得我,只不過她沒有像我一樣的可以流下幾滴男兒淚發洩一下。我講這一切看起來都蠻噁心人的,但這個就是事實,貓咪是有靈性的,在這個被領養了的分離時刻,她像個小人兒一樣的感到分離之苦。

我很希望每個領養人有一天也跟你的同伴動物培養出這種感情,親身體驗到這種滋味,那麼你就真的清楚知道我在說什麼了。

還請領養了貓咪的家長有事沒事給我寄寄照片,真的是謝謝你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