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

【小日記】黑喲黑喲拔蘿蔔



鵝告訴你們一件事情,你們便知道你們的轉貼,幫了小貓們多大的忙。

小橘一家送了很久沒有送出去,身為中途人士不能放棄幫他找家的機會,但能做的也只能是一直懇請大家幫忙轉貼,後來,小橘一家才終於找到一個極美好的家庭。


領養人來帶小橘,我們邊安置小橘邊聊天,從二樓往下走,經過理念宣導牆,領養人看到其中一張曰:A二聲,這是我學妹耶。

美麗的學妹小姐參加了理念宣導的活動,因此照片和宣言被我貼在牆上,而領養人說,他並不是從學妹的臉書看到小橘的領養訊息,而是從叧外一個朋友處看到。

這就是你們幫上的大忙。

心情分享:
每天兒子上學放學接送他的路上,我們都要講一講成語,今天早上講的是沈魚落雁和油嘴滑舌和舌燦蓮花和口是心非,剛才講的是行俠仗義和量力而為,每講一個成語,都要造造句,或舉舉例,比如說,我要兒子去跟姐姐講:妳真是沈魚落雁啊,而兒子說:我才不要口是心非,這樣。

剛跟兒子講到量力而為時,我舉的例是,媽媽中途貓咪要量力而為,兒子的造句卻是:你沒有量力而為,你的力氣還有很多。

以上與你們分享,意思是,你們可以讓你們的轉貼,形成更大的力量,你們可以。

黑喲黑喲拔蘿蔔需要大家幫忙轉貼,以找到美好的家,非常謝謝。

重要:黑喲黑喲拔蘿蔔非常的帥,是鵝照相技巧太爛,SORRY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